近日,省委書記薑異康,省委副書記、省長郭樹清,省政協主席劉偉,省委副書記王軍民分別到自己的聯繫點參加當鋪專題民主生活會。
  聯繫點融資:省民政廳
  時間咖啡機:10月23日至24日
  薑異康:把轉變作風作為一項房屋二胎長期任務
  10月23日至24太平洋房屋日,薑異康到省民政廳參加廳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
  薑異康強調,下一步要集中抓好整改實踐,以專題民主生活會為新的起點,把思想收穫轉化為做好工作的思路和動力,把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效切實體現到轉變作風、推動工作上。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對山東工作的新要求,站在新的起點上,進一步審視山東的發展定位、發展途徑、發展方式、發展重點。薑異康要求,要敢於擔當、勇創一流,通過整改實踐全面提高山東民政工作水平。把轉變作風作為一項長期任務,堅持不懈、長抓不松,在每一個階段都要見到進展、見到成效。
  聯繫點:威海市
  時間:10月25日
  郭樹清:積極推進社會管理創新
  10月25日,郭樹清在威海主持召開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指導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郭樹清強調,要立足實際,深入推進產業轉型升級,不斷拉長產業鏈條,努力向微笑曲線兩端要效益。服務業就是實體經濟,要進一步提高對發展服務業的認識,把服務業放到轉方式調結構的重要戰略位置,特別要重視發展信息、物流、教育、研發、文化、旅游、養老、醫療、金融以及各種商務服務等行業和領域,真正把服務業打造成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的新引擎。積極推進社會管理創新,加快發展各種類型的新型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
  聯繫點:省政協
  時間:10月23日
  劉偉:教育實踐要剋服“闖關”思想
  10月23日,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參加了省政協機關黨組的專題民主生活會。
  會議結束時,劉偉對這次民主生活會進行了點評,對進一步抓好整改、鞏固成果、改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堅決剋服“考試”和“闖關”思想,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扎實做好教育實踐活動各個環節的工作,做好整改工作,進一步完善加強機關領導班子建設、幹部隊伍建設和機關工作特別是密切聯繫群眾的長效機制。要立說立行,切實解決好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務求取得實效。要繼續用好批評和自我批評這個有力武器,堅持嚴格的黨內生活。
  聯繫點:省司法廳
  時間:10月15日至16日
  王軍民:開展批評不能放禮炮、放空炮
  10月15日至16日,王軍民參加了省司法廳黨委班子召開的專題民主生活會。
  他對省司法廳黨委班子的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充分肯定。指出,大家聚焦四風問題,做到了不走神、不散光;深刻剖析自查,敢於揭短亮醜,觸及了思想靈魂;積極開展批評,沒有放禮炮、放空炮、放啞炮。下一步,要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對查擺出的問題抓好整改落實;要抓好建章立制,實現作風建設的常態化、長效化;要用好黨的建設的優良傳統,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建設;要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為動力,全面推進司法行政工作。據山東衛視《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站在新起點審視山東發展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