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謝璐)即日起,朝陽區將開展消防安全“鐵拳”行動,重點對商場、集貿市場、物流倉庫、彩鋼板建築等單位存在的消防違法違規行為,進行集中打擊治理。
  記者上午從朝陽區獲悉,對於具有重大安全隱患的民辦托兒所,年底前將關掉一批,並再建一批符合標準的新園。對打工子弟學校統一標準也將進行規範,對存在問題的及時整改。
  同時,加大違法出租房整治拆除力度。對無任何手續、以居住為主的違建,尤其是生產存儲經營和人員住宿防火分隔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用易燃彩鋼板搭建的出租房,將限期、全面、徹底、無條件拆除。
  朝陽區政府表示,通過大檢查將清理有嚴重隱患的出租大院,根本清除違建、出租房屋、生產居住混合用房“三合一”現象;整頓一批散租房屋,規範出租房屋行為;清理關閉一批低級次市場,從源頭杜絕違建和安全事故發生。
  11月21日,朝陽區督察組在黑莊戶鄉北京宏發通達物資回收有限公司發現,這裡是一處廢舊商品回收站,45家商戶100餘人中,有不少居住在場內簡易搭建的房屋裡,缺少消防設施。回收站里舊貨廢品堆積成山,群租居民採取燃煤取暖,存在很大隱患。目前,該公司已被責成在12月底前拆遷搬離。  (原標題:易燃板建出租房 全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