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劉長平 記者 羅尹)去冬以來,內江市緊緊圍繞“再造一個都江堰灌區”和“全域灌溉”核心目標,以“大規模、大產業、大效益”為突破方向,以農建綜合示範區建設為重點,強化規劃統籌,加大資金投入,創新體制機制,累計投入資金10.19億元,全力實施了中小型水庫建設、病險水庫除險加固、小農水重點縣、農村飲水安全、水土保持綜合治理、中小河流治理與堤防工程建設等項目建設,實現了新增蓄水能力2776.9萬立方米、有效灌面15.4萬畝、節水灌面18.95萬畝,新增供水受益人口46.43萬人,建成了5個農建綜合示範區和9個全域灌溉示範情趣用品小區,示範面積達9.18萬畝,完成病險水庫整治106座,治理水土流失102.28 k㎡,實施水庫“清水工程”25座,併在全省績效考評中取得了優異成績。
  近日,省人民政府農田水利基本建設指揮部以川府農建指〔2013〕6號文件通報了全省2013年度農田水利基本建設績效考核情況。由內江市水務局承擔的“水利項目”和“農建綜合管理項目”再次獲汽車借款得二等獎,排名分別從2012年全省第8名和第7名提升到了第6名和第3名,是內江市繼2010—2012年“李冰杯”競賽三年總評取得水利項目和農建綜合管理項目“雙二等獎”後的又一佳績。  (原標題:內江市2013年度農田水利基本建設成績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