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洗碗機新疆衛生工作暨深化公立醫院改革工作會議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劉若涵攝影報道)2月26日上午,2014年新疆衛生工作暨深化公立醫院改革工作會議召開,會議全面總結2013年衛生工作microSD,深入分析面臨的新形勢,研究部署2014年衛生改革發展的重點任務。
  記者瞭解到,2014年我區衛生工作將按照國家和自治區的總體部署,圍繞《2014年政府工作報告》,全面實施《國務院關於促進健康服務業發展的若干意見》和“十二五”醫改規劃,統籌推進醫療保障、醫療服務、公共衛生、藥品供應、監管體制綜合改革,深化基層醫療衛生機構綜威剛固態硬碟合改革,推進公立醫院綜合改革取得新突破,推進醫療服務質量得到新提升。
  自治區衛生廳黨組書記、副廳長殷宇霖說,2014年自治區將從推進公立醫院改革,提高新農合制度保障能力,鞏固完善基本藥物制度和基層運行新機制,推進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逐步均等化,加快發展社會辦醫等方面入手,進一步提高人民健康房屋出租水平,努力建設人民滿意的衛生事業。
  自治區副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表示,醫葯衛生體制改革必須立足國情區情,堅持正確的原則,一切從實際出發借貸,不斷提升深化醫改的質量和水平,同時把握原則,不斷提升深化醫改的質量水平。
  據悉,2013年,新疆醫改工作穩步推行,全區新農合參合率達到99.8%,政策範圍內住院費用補償比達到75.67%,22類54種特殊重大疾病醫療保障試點工作全面推開。兒童先天性心臟病免費救治等民生工程成效明顯,重大疾病防控、衛生應急處置、衛生執法監督、中醫民族醫葯發展、衛生人才培養、衛生援疆等都取得了新的成績,為維護各族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做出了重要貢獻。  (原標題:2014年新疆衛生工作暨深化公立醫院改革工作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