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銅仁5月13日電 (記者 張偉)記者於13日從貴州省銅仁市警方處獲悉,警方於日前成功破獲銅仁市建國以來第一起跨境體內藏毒販毒案件,抓獲毒販3人,繳獲毒品海洛因339.48克。
  銅仁市公安局禁毒大隊日前接貴州省公安廳線索稱,有可疑人員從緬甸地區攜帶毒品經雲南進入貴州省銅仁市江口縣境內。接到線索後,當地警方立即前往江口縣排查,發現一名雲南籍男子祁某有運輸毒品的嫌疑。
  但由於祁某具有較強的反偵查意識,警方連續4個小時的追蹤並未獲取有用信息,然而祁某上線要求其儘快離開銅仁。警方通過技術手段分析後,初步判定該祁某有逃離的可能。
  隨即,警方凌晨展開突擊檢查,但在祁某所住賓館房間內卻無任何發現。辦案民警告訴記者:“搜查後發現嫌疑人隨身未攜帶任何物品,同時因當時是夜間也初步排除在野外藏毒的可能。通過嫌疑人嘴唇乾裂的特征,我們懷疑其體內藏毒。”
  通過CT檢查,警方證實祁某人體內藏有大量毒品疑似物,後排出毒品疑似物24顆,經鑒定為海洛因,凈重124.02克。經警方審訊,祁某交代其攜帶的毒品已經轉交給當地居民龍某,警方順藤摸瓜將準備前來接貨的龍某抓獲,並搜查出龍某藏在山中的毒品疑似物39顆,經鑒定為海洛因,凈重215.46克;同時警方當日抓獲另一名販毒嫌疑人。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訊中。(完)  (原標題:貴州銅仁警方破獲跨境體內藏毒販毒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