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用張學良
  發現同居女友出軌,便多次拳腳相向,竟然將其打成重傷。近日,江蘇省洪澤縣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蘆飛提起公訴。
  2013年,34歲的李某在洪澤縣與蘆飛相識,兩人一見鐘情,很快過上了同居生活,但甜蜜生活中兩人也多次因瑣事發生口角。今年4月12日,蘆飛酒後回到家中,與李某言語不和又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李某獨自坐車到了南京。三天后,李某在蘆飛電話勸說下又回到了洪澤縣。小別勝新婚,二人迅速和好。當晚,正當二人甜言蜜語時,李某不慎說出自己前幾天在南京與網友發生了性關係。蘆飛聽後越想越生氣,便動手對李某臉上、腹部進行毆打,李某自知理虧只是苦苦求饒。第二天,蘆飛酒後對女友出軌一事仍然懷恨在心,再次對李某拳打腳踢,後發現李某臉色發白、大聲喊疼,感覺不對,便將李某送到醫院治療。原來,李某已被蘆飛毆打致脾臟破裂,構成重傷。次日,蘆飛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馬德用張學良)  (原標題:同居女友出軌 拳腳相向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