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目名稱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三農客服中心(成都)(第二次)項目竣工結算審計(深基坑除外)採購項目
  二、採購發起人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
  三、採購方式
  公開招標
  四、工程內容
  對三農客服中心(成都)項目(深基坑除外)進行竣工結算審計。包括但不僅限於施工總承包,各專業分包、高低壓配電工程等項目,最終審計的內容按照業主的要求實施。
  五、地點及工期
  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與天府三街交匯處西北側,三農客服中心(成都)項目。竣工結算審計報告的時間為2015年12月31日之前。根據三農客服中心(成都)項目工程具體進展情況會進行適當延長。
  六、資格要求(一)供應商應具備獨立企業法人資格、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提供有效期內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及資質證明材料(驗原件留加蓋公章複印件各一份);(二)省外企業還需具有《四川省省外企業入川從事建築活動備案證》,且必須在成都有分公司,提供有效期內的成都分公司營業執照(驗原件留加蓋公章複印件各一份);(三)註冊資金1000萬元以上(不含1000萬元),具備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工程造價咨詢甲級資質;提供工程造價咨詢甲級資質證書(驗原件留加蓋公章複印件各一份);(四)業績要求。2011年(含)以來至少完成過1個建築面積7萬平方米及以上且投資規模5億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築竣工結算審計;以上業績應提供的證明資料有:1、與對方單位簽訂的咨詢合同複印件或中標通知書複印件及相應成果文件封面複印件(封面須有發包人、承包人、竣工結算審核等單位蓋章方可有效),以上複印件必須加蓋咨詢單位鮮章,提供原件備查;2、業績證明材料原件應當作為投標文件的組成部分一併遞交,待專家評審完成後返還;3、留對方單位聯繫人電話。(五)人員配備。擬派項目負責人1名,應具備全國註冊造價工程師證及高級工程師或高級經濟師職稱,2011年(含)以來至少完成過1個建築面積7萬平方米及以上且投資規模5億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築竣工結算審計業績。投標單位需根據自身情況結合項目情況合理搭配相關人員。要求提供項目負責人簡歷、業績及有關資格證明資料如下:
  1、相應的執業資格證、技術職稱證等證書複印件加蓋鮮章;2、有投標單位1年及以上社保證明;3、在咨詢單位工作5年及以上,從事8年及以上項目管理工作;4、曾參與項目名稱、擔任角色及對方聯繫人電話;5、業績證明材料需提供咨詢合同或中標通知書及相關竣工結算審核業績的封面複印件加蓋投標單位鮮章(封面須有發包人、承包人、竣工結算審核等單位蓋章及專業人員資格證章),業績證明材料原件應當作為投標文件的組成部分一併遞交,待專家評審完成後返還;6、擬派項目組成員,須提供簡歷表,執業資格證、技術職稱證等證書複印件加蓋鮮章;7、以上複印件必須加蓋咨詢單位鮮章,要求核對原件。
  (六)不接受已參與了三農客服中心(成都)項目概算、預算、過程控制、招標代理、監理、項目管理等存在利害關係的單位參與本項目投標。(七)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七、報名時間及方式
  時間:2014年11月25日-2014年12月1日,每日9:00-11:00、14:30-17:0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方式:現場接受報名,成都市體育場路6號農行大廈11樓1108室。報名資料上註明公司全稱、聯繫人、聯繫電話,附資格要求資料(加蓋公司公章)。不符合要求的報名恕不接受。
  八、領取招標文件時間及地點
  2014年12月2日-2014年12月8日,每日9:00-11:00、14:30-17:0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地點:同報名地點。領取要求:報名審查通過後,電話通知潛在投標人憑法人代表授權書或介紹信(原件)及被授權人或被介紹人身份證領取招標文件,授權書或介紹信需蓋公章。
  九、聯繫方式
  聯繫人:周先生 傳真:028-86760679聯繫電話:028-62030225
  2014年11月25日
  (原標題:招標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