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華人女子遭入室搶劫。(歐洲《華人街》)
  中新網12月29日電 據歐洲《華人街》網編譯報道,12月23日,在意大利萊切(LECCE)市,一華人女子遭歹徒入室搶劫及強姦。
  事發當天晚上12點左右,警察接到幾名市民報警後來到事發現場,發現進口大門已被破壞,其中一個房間里傳出呼救聲。警察沖入後發現一名男子正在強姦一名華人女子。面對突然出現的警察,歹徒還試圖鎮靜地穿好衣服,但此時從這名歹徒衣服里掉出一把刀鋒長6公分的刀。
  警察當即從這名歹徒身上搜出被搶的三張50歐元的鈔票並逮捕了這名21歲的青年歹徒,同時,逮捕了在附近另一名20歲的歹徒同伙。
  現這兩名歹徒被送進Borgo San Nicola監獄收押,這兩人將被以毀壞和非法入侵他人住家、強姦罪、非法攜帶刀具和人身傷害罪遭到指控。(alexzou)  (原標題:意大利一華人女子遭入室搶劫 2嫌疑人被警方指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