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秀練習 part3
  十月十七日,第三次的內衣秀台步練習。
  一到練習場地遇到同組伙伴,便開始討論今天的服裝。除了內衣之外,鞋子也是老師要驗收的重頭戲。
  Sandra拿出那天去台中買的那雙白色鞋,旁邊好幾個人圍過來看。
  「哇!好漂亮哦!這雙鞋誰的?」「哇!這鞋怎麼那麼高,要怎麼穿啊?」「鞋跟這麼細哦,會不會穩啊?」
  大家妳一言我一句的,有人要借試穿,有人說喜歡鞋跟亮亮的感覺。
  其實,它是一雙很素的鞋,就一般包鞋,鞋面全白色沒有滲雜任何其他顏色及圖案;銀色細跟大約十一公分。
  看著大家的反應,原來樸素的美也是很能引起共鳴的。最後Sandra發現全場沒有一個人穿和Sandra一樣素面的鞋子,最簡單的東西在這裡竟然是最不與別人重覆的;但是卻也是得到眾人讚賞的。這種感覺很有趣。
  迷人的田老師出現了,她要大家換上表演時的內衣出場,拿著向Jassica借的甜心白衣服走進更衣室,儘管很清楚這內衣實在比泳裝包得還緊,但要Sandra穿著站在一群人面前,還是感到有些尷尬。
  集合了,所有人穿著老師指定顏色及款式的內衣在練習場地。Jassic和Angel走過來對我說,覺得全場Sandra穿起來最好看,哈哈!果然是自己家族的人,最挺自己人也給自己人很大的鼓勵。其實啊,裡面一起表演的伙伴,還有一位是175公分的專業model,她晚一點才會來,所以呢....趁她還沒來時,就勉強讓Sandra當一下最好看的表演者囉。
  因為場地和展示公司產品的各種因素,老師將隊形及出場方式又做了變更,每組只有兩分鐘站在觀眾面前,兩分鐘......,果然台上的兩分鐘台下是需要多少時間的練習及精力的付出啊!
  一組一組練習走位再搭配上音樂,時間不知不覺從上午集合的11點到現在已經5點半了,老師將每組狀況再做一次說明,要大家回去針對不足部份加強練習。
  「甜心組的人走的定位和秩序都很好,但是感覺走掉了,妳們要很甜、笑得甜一點、可愛一點、撒嬌一點,妳們這組表現得很辣不是甜。」所有人哈哈大笑。
  難......真難,要怎麼甜喲。同組伙伴齡跟我說:「好啦,回家把自己泡在一缸蜂蜜裡。」
  一聽到她這麼說,Sandra開始和齡玩耍了起來,我開始照老師說的幾種表現甜的方式看著齡,對她撒嬌。她大笑:「哇,妳可塑性真強。有感覺喲!」。
  雖然一整天下來的練習很累,但是Sandra還蠻愛這種笑笑鬧鬧的感覺,一群人從陌生到熟悉,偶爾聽她們跟我說工作的情況;偶爾我們像小孩子一樣自己發明一些很俏皮的動作,可又很沒用的不敢在排演時表演出來。
  後來我發現比較玩在一起的幾個人年紀都比我小很多,原來,以前的我愛跟年紀大的人一起,因為這樣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成熟;現在的我和年紀小的在一起也很開心,因為這樣自己看起來年輕。何況她們也真的以為我和她們差不多年紀
,呵呵!
  結束又累又開心的一天,期待下回的見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