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知己
親愛的鳳姐..
我們是妳永遠的知己
知  己
詞曲:楊騰佑 演唱:鳳飛飛
夜幕慢慢升起 思緒再度湧起
昨日的朋友 永遠不會失去
保存美好記憶 我們再度相聚
熟悉的面孔 永遠沒有分離
多麼熟悉聲音 在我耳邊喚起
昨日的朋友 浮現在我眼裡
帶著所有記憶 我們再度相聚
熟悉的面孔 永遠不會忘記
曾經歡笑 也曾默默記取
成長的歷程 你和我一起
成長的歷程 你和我一起
多麼熟悉聲音 在我耳邊喚起
昨日的朋友 浮現在我眼裡
帶著所有記憶 我們再度相聚熟悉的面孔 永遠不會忘記
曾經歡笑 也曾默默記取
成長的歷程 你和我一起
成長的歷程 你和我一起
夜幕慢慢升起 思緒再度湧起
昨日的朋友 永遠不會失去
保存美好記憶 我們再度相聚
熟悉的面孔 永遠沒有分離
多麼熟悉聲音(熟悉的聲音)
在我耳邊喚起(耳邊喚起)
昨日的朋友 浮現在我眼裡
帶著所有記憶(所有記憶)
我們再度相聚(再度相聚)
熟悉的面孔 永遠不會忘記
曾經歡笑 也曾默默記取
成長的歷程 你和我一起
成長的歷程 你和我一起
成長的歷程 你和我一起
</< bo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