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妳~小潔
有時候很想念那個女孩,雖然她可能早已為人妻子了,可是我的心裡卻一直執著不想放下,在這樣做小吃的日子,也已經好多年了,從跟著舅舅學功夫,到現在跟家裡的人開店,這其中他們從不知道我的心裡藏著一個故事,一個很痛的回憶,不知道~她現在怎麼了,雖然她不曾愛我,縱使別人警告我她是在利用我,我依然的為她守候,因此我變得很可悲,只會用網路與文字述說著我的痛苦與不滿,但是現實我還是要裝作若無其事,有時候真的好累ˋ好累,可是又有何用呢?我不斷累積自己的知識與技術,只要你肯教我就學,因此我學會了許多行業的一些功夫,用這樣來麻痺自己,有時候一個人喝著酒,心裡面總是痛,白天看著眼前一輛輛結婚禮車的經過,就讓我想起她嫁給別人的事實,唉~我又有何能力去阻止什麼呢?我只不過是一個空有才學卻兩手空空人罷了!
幾個月前她打了通電話給我,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明明是朝思暮想的渴望著她打電話給我跟我聊聊幾句,也練習了無數多次,可是我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心中的矛盾,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那一天我的心空了一大半,我呆坐了一天,我並未問她的近況,我只是謝謝她的關心就這樣一句話,我便掛下電話,朋友告訴我她嫁人了,不過事實我並不清楚.
有時候會開著車,到我們畢業的學校看看,我會想起我與她的過去,一起談笑ˋ她與另一個女孩我們三個人一起夢想未來ˋ實習課時我替她們兩個作弊讓她們不被當掉,同時我也會再痛一次,真的會突然的覺得,心愛的人不存在最好或只自己不存在最好.
雅滋ˋ小潔,大家已經數年沒有聯絡了,當然妳們也不需要我了,而我最愛的小潔不曉得妳是否留著我為妳畫的畫像呢?突然好想妳,如果妳孤單是否也會想起我呢?
         我曾說過我會為妳守候永遠,如果有一天,妳不再是他的妻子,不要害怕妳不是孤單的,我在這裡等妳,我等妳.....原來天下第一的味道不是料理的最高境界,而是人的一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