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真的很大剛剛去樓上洗衣服突然想看小時候的照片,把它翻土地買賣了出來從新照了一次,有口愛吧!小時候住糖廠宿舍,鄉下人說孕婦房屋二胎若跨過牛繩小孩會晚出生,我媽媽懷我時就常跨過牛繩,所以我在媽室內裝潢媽肚子裡真的住了非常久,11個多月原本我該當表姐的變成當表妹酒店工作啦!我問過媽媽我在你肚子那麼久你不怕我死囉!她回答我踢的那麼帛琉厲害死個頭啦!而且媽媽說他生我時為了要讓我皮膚白狂喝豆漿,我關鍵字排名就跟他說你們那時有黑豆漿喔!白.....這字一輩子都沒出現在我身售屋網上過,就一直都是黑嚕嚕的!一直都被說是原住民,出生時阿嬤看到濾桶我嚇了一大跳,因為頭真的太大顆了,她以為是那種長不高的侏儒,代償ㄏㄏㄏ....無論如和爸媽把我生下來不管美醜我都會感恩幸福的生酒店打工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