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2_婦科檢查
今天參加公司的婦科檢查,胸部&腹部,胸部正常,腹部有子宮肌瘤,長寬高各為2.7/2.8/2.6,不臥其實有點懷疑,因為是在子宮最頂端,醫生一開始說有可能是腸子.雖然最後資料上寫子宮肌瘤,不過還好啦,只要不是胸部亂長東西就好了!不過這是第一次的經驗,唉,真是不喜歡的感覺,應該要讓我們蒙上面罩才對啊,而且醫生又不是年輕的醫生!
昨天突然好想大吃大喝,才發現竟然找不到可以吃飯的朋友,唉,愈來愈沒朋友了!不過還好有豬頭高,想說已經很晚了,就去吃便宜的"趣味一下"吧!不然這時候去吃"海宴"不划算了!我覺得我吃的不多啊,可是還是被認為真會吃啊!
最近的活動都是去廟裡,第一次先去壹同寺晚上念2個小時的金剛經,後來就去凱薩消遙了,後來又再去參加八關齋,上禮拜再去念2個小時的金剛經,隔天去慈玄慈惠堂制化(姻緣啦),還蠻喜歡的,不然有沒有地方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ckql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